lovestamp  

上圖是朋友贈的imush印仔^^ 好美啊~ 

哎呀,有好多東西都想分享,但時間不容下我打文呢!

好,有心不怕遲的:D 我來發下文先!

不如說說我的近況,常常好像很忙,時間總不夠用似的,

寫下每天時間表,總不能好好完成手上工作。。。

有時更不知道時間擠到那裡去? 有時去了吃雪糕 ( 誤XD )

你們會有這些狀況出現嗎?

 

其實我比人多出很多時間了,我是不用上班的人 (暫時)

不要誤會以為我是富家女,只是想在情況許可下做一些任性的事,

例如:做自己想做的事 (Imush個人品牌或叫追夢

有人會問:我為何選擇要全職的去做呢?

話說我早前是有一份正職的,做平面設計,亦是我較強項的一節,

( 咳咳 )... 其實...如果有人想知的話,我再說說吧。

 

為了imush出產品,左試試,右碰碰,但又係個句 ( 因資金有限 )

亦想小產品可以有較好的品質呢,雖然有很多事情都沒法把握,

但我又好享受這過程,好,有其他imush產品後再話比你地知 (^^)/

等我啊~^^

 

 Imush..shsh

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i.mushhh

Yahoo Blog:http://blog.yahoo.com/hoyyblog

Instagram:  hoyingggg

給Like and follow 支持一下吧^^ 謝謝嘍!

 
arrow
arrow

    im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