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hroomidol1  

 

寫左咁耐文都無講imush是如何誕生,為何imushimush呢?

好,今遍就說說imush由來囉~

講故咁講先,話說imush誕生是在2012年,那一年努力地工作,

仍很專注設計事業,愈是專注愈覺迷失,到底工作那麼辛苦就為了什麼呢?

那時,經常會接觸雜誌的我,看到有一句話:打工都是幫人實現夢想

呢一句話就只有(我數下...) 十個字,對我來說是多麼震憾啊~ 同時給了我答案。

所以,我就決心要找我的想做的事,然後就創造了imush出來,

只要我畫imush我感到開心快樂,那時,還剛剛適應用電繪筆畫畫,

簡簡單單畫一幅就發佈到instagram,只是想分享給予人認識,

意想不到有人like 同comment,有人願意follow同like,

就好似給我動力繼續下去,像寫blog一樣,有人看就會想繼續發文。

 

上圖的插畫是2012年早期的imush,如果想看imush更多的圖畫,

可follow我的instagram啊,哈哈,

會有imush最初的模樣和不熟練的畫筆風(手震震mode...XD)

 

imush的名是源自mushroom,我很喜愛蘑菇的任何東西,包括食,

所以創造imush都是個頂著菇菇頭的小女孩,而我亦愛用im作開端,

因未畫imush前制作進行中的baby flash card app,用的logo名是im yours,

im yours與imush都是用im作開端,感覺即是創造更多不同元素東西都有所

關連,不知解釋得明不明白呢~@V@|||

文筆是不太好,但又愛打文,無法lalala~♥哈哈~

 

最近仍為imush產品努力,不停試,希望印製質料可耐用一些,又要試對色版,

過程是有很多資源浪費,在金錢上,物資上,時間上,

真是 萬。事。起。頭。難。 啊~

為我自己打打氣,要保持良好心理質素,才會有好的東西出來囉(^0^)/

 

為imush產品努力中之外,還有為imush製作另一個項目

過程都令我十分雀躍的,希望有了更多消息再告知吧~^^

就這樣啦,天氣好悶熱,一邊打文一邊流汗 <(""O"")> 

 
arrow
arrow

    im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