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60fqiEL6nYEwLbYSP5Jww  

一個星期好快過去,過去的數日都在制作imush產品架(上圖),

都是為有更好展示呢!哈哈,我自己好喜愛這個插圖,有imush所有朋友仔,

同有菇菇屋呀,從未曝光過啊,哈哈... 制作過程亦倍加開心呀... :D

看到產品正式面世,就好似自己生左個b咁 (不誇張mode),

過程的喜怒哀樂都自己一一承擔。

產品物料,包裝袋,包裝tag設計,印刷,展示架,imush所有所有...

imush由無到有,事事都親力親為感覺好實在,我亦知道現階段imush產品

不是說很好很好的品質,與一些市面上的比較,真的...沒有得比。

但我仍想在我可接受的情況下推出,目的只是想多些人能認識imush,

是一個為夢想努力在做的品牌,即使行過見到產品不買也沒關係,

只搏一個給你見到她的機會吧!對我來說我已經心滿意足啦啦啦^^

何況用真金白銀買到imush產品,我是衷心感謝你們每一位!!!!

希望遲些能將產品品質調高一點,或者多一些變化 :D

如果有任何意見,都可以留言比我交流一下啦^^

再宣傳一下,Imush產品寄賣點:觀塘apm五樓501A店 Studio Espresso

有時間就去下睇下丫,(^^)/

jwoy8amvQU3ZEssp8AeD_g  

 

放了產品上去,看不見完整的架lu~不過沒關係^^

 

我加了imush簡介上去,會說說imush是怎樣來的 :)

 

好了,要去畫圖努力去:D byebye!

 

 Imush..shsh


 
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i.mushhh

 

Yahoo Blog:http://blog.yahoo.com/hoyyblog 

 

Instagram:  hoyingggg

給Like and follow 支持一下吧^^ 謝謝嘍!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