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185647_531581776921506_1068455376_n

好啦好啦,晚上坐定定來打文啦,

第一次在這個新blog打文,感覺就是要...適應一下 @"@

老實說,這個新blog我在裝潢方面不太喜歡的,

但是之前為了籌備JCACC手作市集,實在分不到身,

之後的日子要好好的改裝一下:D

 

今篇好想分享我上星期參加JCACC攤檔的一些所見所想的,

在完全沒有擺擋的經驗,什麼都覺得好奇好好玩^^

在籌備產品方面,說真的未擺檔之前已累得雙膊痠痛,

手指發麻,因不停的車工,睡不多又精神繃緊狀態,

哈哈,但我真的很享受這一切過程,全程投入,極度專注,

是口號嗎XD?

 

到當天真的來了,一朝就到那邊速吃早餐,我的partner還吃飯,

算有氣有力,哈哈!因他要當苦工啦~所有重型東西都要他帶去,

還好,我們有車仔,真的好像有小販要擺賣的感覺@//@

 

一入場,WOW,被整個氛圍所嚇到,因已有很多手作人已努力擺放

產品,立即登記好就去檔口那邊,有證件要掛上身的,好有FEEL呀,

哈哈~ 之後就開始整理一下檔攤,不是有經驗,大多都是亂來的,

憑感覺就對,其實當時很雞手鴨腳的@_@!!! 

__-1  

 

12:45pm 已開放有人入場,一開始都不是很多人,想到大概1:30pm

D人多得如...螞蟻@@ 沒有誇張的,有行年宵的感覺,完全分身不暇去個

洗手間直至是6點,人就沒那麼多,兩天因不停說話,派卡片,

喉嚨痛得要死><''

有台灣的人來買東西,我開心得不懂講口... 

幸好,她大概明白不需要我特別講解都買下來,

好感激透過此活動而認識imush的朋友,無論有沒有買產品,

一個點頭,一個微笑,索取名片,在旁邊指著imush說很可愛,

會翻轉頭再買產品,買完背包即揹上笑著走,所有所有,

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,心存感激, 謝謝!:D

希望可以再參與下一次的,又再和大家見見面吧^^

 

就這樣吧^^

 Imush..shsh


Facebook
www.facebook.com/i.mushhh


Instagram:  hoyingggg 

給Like and follow 支持一下吧^^ 謝謝嘍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m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