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elieve in our dream  

係打這一篇文章前,我的電腦... 突然因無電而直接關機.... 仲要所有野未SAVE! 有話要跟我的電腦說:我不是對你那麼差咧,給你看好文章,好圖畫,還陪我走上那麼長的路........為什麼能狠下心腸,話關就關,我對你一切信任....就只有我聽到你說一句:心表遺憾!

好了,都怪我不好,不記得按SAVE,嘮so 完了,收拾心情打文去 !! @_@



今天來個啐啐唸,可能會較長篇,如有在看的,我在此十分感謝您 !!


話說在我的2011年,和好友談到想做一個app (是iphone裡的應用程式) , 
一開始,一大堆挫敗感,不知如何開始,二人從未做過,沒經驗,沒構圖概念,沒市場定位知識,但我們總得開始著手做... 因為怎樣都要有一個開始,開始可以修正下去,但又為了各人發展( 重點是我),生活轉變都要時間適應,app 由最初的熱血隨時間慢慢減退,還有轉去做另一個app 概念...

到了2013年,還忙於奔命的我,終於有了一個停頓位,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想做的事,時間慢慢過去像要告訴我,快去完成未完的事!來一個重新定位,重燃app 的事情,日以繼夜,夜以繼日,不出一個月,快速完成!


到了app真的上了app store架上,心裡的激動,不能用字筆記下來啊啊 ! 一路寫著沒提到是什麼的app,不是什麼大賣熱門game app,是給小朋友學習生字的app,身邊的朋友會問,做那麼長時間就只有這個app?知不會大賣為何還要去做?對我來說,不是每一樣東西都要為成名,成功,得到好多認同才有力量去做,我享受努力拼了命的過程,雖然不是什麼成功的大事,但在我而言,“最重要今天的我有沒有勝過昨日的我 !”  

好了,發表完,還得有人去支持一下,我們才完成一路堅持的夢啊啊!!

 
 這是Baby Flash Cards 免費版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baby-flash-cards-english/id639384310

 這是Baby Flash Cards 收費版 USD 0.99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baby-flash-cards-english-full/id642451120


Click ↑↑ 去支持下 (o^^o) 謝謝謝!!!


 Imush..shsh

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i.mushhh
Instagram:  hoyingggg

給Like and follow 支持一下吧^^ 謝謝嘍!
 
arrow
arrow

    im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