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-pc  

早前印了明信片,把自己畫的東西印出來,有種.... 不知明感覺... (應該屬於暗歡喜@3@“)

印了出來,又不知作什麼用途?! 啊~就送出給FB fan page 的支持者吧。

效果意外踴躍@@ 有點汗,因我手上就只有10張呢... ~

很多都是台灣人,感覺台灣人是很熱情,對於藝術,畫畫都是支持的^^

都有一位是香港人,很感動>_< (淚)

入信封時又見信封白雪雪,好像很悶似的,我又很怕寫上感謝字句@_@""

那我就.... 哈哈,加點美化裝飾呢  YEAH! 

IMG_9719   
 

寄出了要收到啊~^^ 希望到了手上會感到我的用心吧^^

謝謝支持,就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 

 Imush..shsh


Facebook: www.facebook.com/i.mushhh

Yahoo Blog:http://blog.yahoo.com/hoyyblog

Instagram:  hoyingggg

給Like and follow 支持一下吧^^ 謝謝嘍!

 
arrow
arrow

    im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